2007年6月22日

安靜地打開心窗接納lady nada


很安靜地完成了支b4,病未全好,本想多看一次醫師,但突然經早到了,所以不想動...與此同時,肚子有點瀉,我想是把肚裡的濕熱排出來吧!

用b4(yellow/gold)係因為今年第4年,體驗一下要經驗什麼,這個體驗比較著重了"感受"和"靈性上",所以能用文字寫出來的不多;本來打算用b82(green/orange),因為在tarot上,它們都係emperor...但係那天突然想起,emperor係白羊座,係fire element...近日我太多"火"了,還是留一留好...與此同時,b52(pale pink/pale pink)終於吸引我了....味道也很吸引我,所以開了支b52用~

點解用"終於"呢?
在圖象上,lady nada有一大隻蝴蝶在心口,她又係7號數的matix(數字架構)裡面,她拿著我很喜歡的harp,她在tarot上代表著queen of swords =風象星座的人(我是風象裡的水瓶)
但每次看到她那過份的粉紅能量....有種很恐怖的感覺在心田湧出來,拿上手...嘩!怕怕怕怕.... :p
或許是這階段不斷地用lady nada quintessence和pink flower shower的原故吧?!一搖個樽感覺良好,同時頭突然十分痛,覺得跟lady nada有關係(註)所以搽了在頸背,兩次頭痛便停了...
且看,她為我帶來什麼課題

註解:lady nada代表"om"(地球心跳)的聲音,"om"也是第3眼的陣動聲音,所以lady nada同時也是代表了royal blue(第3眼顏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