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30日

B82 calypso


樽仔b82(green/orange)的名叫"calypso",前陣子係這裡post了一些關於calypso的故事,用這支樽仔時,可以像我這樣諗下,究竟自己困著自己的什麼,為什麼被困;或是諗下,自已怨恨上天什麼,為什麼付出了還是得不到回報?還是,我根本在求不屬於自己的東西/感情??在別人手上拿走一些東東,想據為已有,越想捉實,越是流走了??反而沒有好好使用/珍惜自己擁有的?
b82的主題係治療情緒上的驚嚇(地道一點說:感覺越過了一切,處理不到,落閘放狗)
用這支油處理了負能量後,向著正面的方向去("i open my heart for a new direction")

當一邊用這支油時,一邊在思考和感受自己困著自己的一部份
pomander由開初配green到現在配olive(搖埋一齊支油係olive green),終於心深地明白到要釋放掉的東西是什麼!!

我的sekhem advance level有update meeting,由五月尾的期一改再改到今天在實現
真係凡事有安排
今天學了一個新的技巧,但當中提到在心的胸骨上,左邊一個位是emotional energy pt,右邊則是doing energy pt.
立刻我便想到彩油b82的tarot card上,國王胸口有一個"生命之樹"的圖案,然後想起教我kabbalah的導師提過:基本上人類係在樹的下部那個大三角banging around(兜兜轉轉),樹左邊的(即7 NETZACH)係聯系emotion body,而樹右邊的(即8 HOD)係聯系intellect body, 10 MELKUTH便係physical body.
呀....我終於很實在地把棵樹放到係自己身上了,也感覺到了~
支油還有兩三天便用完了,真期待下一個旅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