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9日

人馬的旅程


這個月,找jupiter開了星座行星補習班,深入一點看在星盤上的行星,同埋講埋在入門班裡沒有時間提及的"chrion"和"northnode"

作為"雙魚面"....28度雙魚...太容易放大自己在第1宮的chiron,32年沒有好好的展現其他方面,也沒有好好的向著自己的"北交點"進發,欠些忘掉了今生的課題:人馬的旅程

小學時候,我有一個人馬座的朋友,生於12月12日,升學自然分開了兩間學校
中學時候,我和一個出生於11月23日的人馬座有似遠還近的距離,直至後來成為了"戀人",又因為太近,大家推走了對方....他承諾了又然後逃掉~
然後,我就沒有再跟人馬座的人做close的朋友,因為他們負面東東能夠擴張得好大好大.....我受不了(對不起,我真的受不住)
直至上天送jupiter來我的生命裡...我重新看人馬座的正面特質
然後,我開始學占星學,然後,原來我愛的初戀情人,除了太陽是山羊外,其他的個人行星也在人馬座...wow...原來上天一早給了個提示,又怪不得,在識得"陌生人"前,我會給一個人馬座上昇的人吸引了,也怪不得我當時很害怕選擇他了...

人馬係"學者",學者人生目標嘛,就是對高等知識的追求,跑到老連咁遠或跟"老外"學習;人馬的對宮係雙子,雙子嘛,係"資料處理員",簡單點...係超級間碟....
噢....怪不得前兩個禮拜"學者"和"資料處理員/分析員"爭持著,處理資料對我來得容易,而做"學者"嘛那麼難克服....
我的北交點踏著我的midheaven(天頂),看來我還是好好的研究人馬的熱誠好了....要好好的展現....唔!

題外話:
班裡的同學,我們發現了有應去做"老闆"的,有去做"與靈有關的",有cafe店老闆的...還有其實去做"freelance"才能展現更好的....希望每個同學也能更好的展現自己的行星能量!!

然後,我們又去了吃...今次試了新地方呢!但十點收鋪,我們還是要去星巴克飲杯茶和吃件cake..."cafe老闆,你快點開店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