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31日

如果可以


今晚兩點半收到一通電話
好朋友在咕嚕著,嘻嘻哈哈的咕嚕了一大堆東東,他說:今天月圓!
我立刻試圖睇下外面,說:係咩?我下晝返咗屋企就冇出過去啦!我呢度又睇唔到月光喎....
由無題到有了話題,但沒有離題~~

他說:你有有計過自己長唔長命?
我說:我祖母七十幾,我祖父九十幾,我諗我都應該長命
他說:呢排我諗過,要是我結到婚,但係個老婆早死過我,有邊個可以老左同我去飲下茶行下山,都應該係你...
我說:咁駛唔駛帶隻雀呢?飲茶實得,但係可唔可以唔好行山呢?我好易中暑的...

這晚,我想起童話故事裡的夜鶯,知道自己喜歡的人需要一朵紅色的玫瑰花送比公主,牠就把自己的血吐出來,偷偷的躲起來死掉,只為他願望達成....當然,到最後,公主看一看朵花便把花甩掉,正眼也沒有望過那個少年~
那時覺得,夜鶯很白痴,做些沒有理智的事,現在覺得,牠還是不必吐血染花,但卻可以不斷唱歌給他聽,讓他心情好轉,因為一個女人因為一朵花而愛上一個人,未免太膚淺了,即使他們戀愛了,最後還是會分手的,那倒不如陪在他身邊好了....死了未免有點錯~
好一個金星逆轉!!至少讓我真的知道他心裡想什麼~~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