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31日

土星環


Jupiter說:傳統上土星(saturn)係最遠的一粒星,所以那裡像一個宇宙邊緣,加上土星有一個不可越界的土星環…土星嘛,還是行星裡最重的一粒星。

我地呢d住係土星的人,天生就有一個土星環,說自私點:係神性不可侵犯的!(原來我係住在土星,而天王星是我的"渡假屋"呢!kakaka)
從來沒有留意土星可以係咁強的能量,但係深入瞭解後,”R”(retrograde)會讓行星的能量難以表現,在年輕的時候會內歛點,隨著個人成熟行星的能量才會實在地表現出來。

所以,我有我規舉,不要企圖去跨過個土星環,否則你會死得好轟烈!
咁又有什麼人可以住在土星環上呢?當你住在上面時,你會知道的;而當我不能把你放在土星環上住,不代表你不是好人,只是我真的不能把你放上去,而能量或者是karma會把我能夠放在土星環裡的人吸引來,使我不自覺地放了你在裡面而這個情況,通常只有我知道!

題外話:土星環讓我想起英國著名作家的”Disc World”一系列作品,d人係住係一個好似碟上的星球的故事

1 則留言:

匿名 說...

作為土星原居民,真係身同感受。能夠被我納入土星環的,真係幾隻手指數得晒。如果有人想做非法入境者,會即捕即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