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31日

小巫規舉


總會有人問:你會為自己塔羅嗎?
我說:會的
然後總會問:那,你會塔羅你和男朋友之間的事?
我真誠地說:為什麼不?我也是凡人,也有想知的事呀!只是不會經常有想知的事需要問
接著總又會係問:那你未有男朋友時,你會問麼?會在遇到一個合適的男生時,就問問真命天子是不是他?
我仍然很誠懇地答:我會確認了自己的感覺才開始問塔羅!

人是好奇,很想知道很多未知的事,問問塔羅沒啥問題,不必否認
人是矛盾,很想知道自己會不會選擇錯誤,問問塔羅係正常的,也不必否認
只是,作為一個塔羅師,又懂得星座的小巫,在我認識一個男生時,我不會立刻便開他的盤,掀開他的底牌,看看我們有沒有愛和緣份
為咩?
心在我身上,靈也在我心裡,為什麼我不直接問自己,而要先問其他工具?連自己也不清楚時,問了"工具"得到的答案也是自欺欺人的
曾經,我問我和處女座之間的關係,塔羅說:他愛你,你愛他,但不好意思,你們沒有夫妻緣,因為你跟他的話,你會是一個家庭主婦守在他身邊,但你需要成為"學者/老師"...我是在肯定了我的心才問這個問題,而答案對我來說是很震撼!明明,他在我的dc,是很合配的鏡...但只能接受!
在認識"陌生人"時,只知道他是雙子座,嘩,覺得十分討厭,只能做朋友,可是,我的心不停地告訴我,我很想見他,很想把他放入土星環裡,只好主動去認識這個男生,在我確定了自己的方向時,我再問塔羅,塔羅說:Lovers & Ace of Cups,你們一定會走在一起,不必擔心!後來知道他出生年月日時後,開了個星盤,像全不相關....但一起半年後,驚覺:我們的月亮係同一個星座和度數...噢!怪不得~

有人問過,我還有什麼規舉?
我不會選擇我為他開過牌的男生,因為我不是用我的心去認識他,沒有用心又那裡能用愛去體諒和接納?(男女間的愛和體諒,和朋友之間的是不同能量的)
所以在認識"陌生人"前,我是遇過很多很多很好的男生,但他一找我開牌,我就自動把他放在另一個"項目欄"裡
一起後,幫他開牌是不同的,不過我還是不會為他開"感情",一則不必用這個方法去發現他有第三者,二則我們之間有什麼問題,應該兩個手拖手去探討商量,而不是用其他的"工具"
對不對?
所以,不必對治療師有情感投射,他們是不會看上你~

2 則留言:

匿名 說...

係呀,我都碰過不少人問我這個問題,噢,你會唔會check下佢係咪真命天子呀?夾唔夾架?
其實,夾唔夾是看現實的相處和交流,也很著重對對方的感覺。開星盤,是後期的事,志在了解佢多D。
到過來,不喜歡的,真係開chart都冇興趣啦。我話之你滿天星斗啦。

匿名 說...

你真係講得好鬼死啱!
所以我忍唔住要回應一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