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5日

逃避功課


我逃避著功課,所以找其他事做,除了看完兩本本看完的書外,我還把舊的blog的東東也copy & paste去word file....嘩....323頁呢!!
一直不掂它係因為裡面有太沉重的愛...
重新看清楚我自己對獅子座,巨蟹座,處女座和金牛座的分別,看到自己的成長,與此同時,也明白到,為何那是"不對勁"的關係....噢,原來係咁~
多謝上天,讓我沒有和金牛座和獅子座一起...
說真的,看到我寫我對處女座的....我的情緒還是會湧出來,原來....真係放了咁多落去?!

搞好了,save低....肩膊痛了....嘩!
但總算做了想做的事....明天再呆在家不出戶都好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