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5日

如何找到對的關係

繼續看未看完擱在一旁的書,看到這部份,post上來和大家分享
節錄自"靈性之旅"by sylvia browne (http://www.sylvia.org/home/index.cfm)

在我超過四十年為人算命的生涯裡,第一個,也是最常被問到的問題總是一樣的:"我的真命天子/天女在那裡?"
尋找靈魂伴侶並沒有錯--事實上,這是很自然的.打自太初開始,不論我們相不相信有亞當夏娃還是穴居人,人類是群體生活並出雙入對(安全或許是主要考量).即使生性獨來獨往的人都要出於天性地尋找夥伴--甚至當修女立下誓言時,她們是選擇耶穌作為伴侶.....

隨著年齡的增長,兩人之間的陪伴,信任和溝通所佔的重要性會遠超過所謂的"化學反應"....我並不是說肉體吸引不重要,它當然也是必要的,但為了關係的長久,我們也應該要用用腦袋.

....我想聲明一點,許多人尋尋覓覓"另一半",卻不曾體認到,與其等待另一個人來使我們完全和完整,我們本身就是,也必需是完整獨立的個體.
如果我們依賴別人讓我們快樂,我們註定要失敗,同樣的,想要一個伴侶可以有許多正當合宜的理由,但我們不要因此忽略了在人間可以擁有的其他美好情誼....

嗯,這麼說可能會令你驚訝,但是,兩個人的靈性和信念才是真正的關鍵.沒有了這共同的心靈聯繫,當人生面臨關卡和困境,感情也會走上窮途末路.
在你能找到某個和你靈魂緊密結合的人之前,你自己也必需處在一個穩定的狀態.從探索"你"是誰開始,然後你對自己所需要,以及所能提供,付出的,就會有一個比較清楚的輪廓.

...不要抱存這樣的想法進入一段關係裡:我可以改變這個人.你要嘛就是接受他們原本的樣子,愛他們;要不就向前走,繼續你的生活.

...最終,找到伴侶的最佳方法就是:"停止這麼努力的尋找".我知道這麼說你可能會訝異,但如果你真的很想要有一份情感關係,那麼有百分之百的可能,你已將它寫進了你的藍圖,要不然你會寧願自己一個人.
如果你放手將此事交託給上帝,讓衪來處理,在對的時間,你就會遇到某個人.

**文章裡,還有些關於:"避開陷阱"和小練習,可以買本書細細咀嚼....
而我,也終於看完這本書了...哈哈~~

3 則留言:

匿名 說...

係呀,基本上這也是跟「神的說話」如出一轍,還是好好地做一個big O,一切就會來的了。

小巫 說...

呀,近日你常常和衪對話了吧?!哈哈...書看完了沒有?我想看要返深山找回本書先得...但還要當學者,做功課呢!!

匿名 說...

如果能正面地看一段有缺陷的關係, 那也是成為big O 的一個學習階段。
然後或許關係會更好, 又或者像temple廣告, 突然醒覺, 送對方一個波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