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4日

七月新書推介


某天去page one逛一圈,發現新書推介枱上有一本粉紅色的書,書名是"為什麼男人動了心卻不敢愛你"
呀~~~很有趣,拿上手看一看,作者序的標題是:"免費測試大家愛,付費安裝人人閃"
忍不住笑了出來....很好!因為七月的買書quota用畢,只好等八月才買

八月第一件事就是買了這書,在做功課的期間就享受了這書的幽默
作者把曖昧拆解了...他雖然分章分節地解說,但一言以閉之----你踏到了他的死穴
當然每個男生的死穴也不同,你需要認識認識他才能夠知道,甚至有時是一些莫名其妙的東東,這書也叫一些女生,不要以為自己靚就可以找到自己的金龜,因為雖然男人確是先因為外表被吸引而追一個女生,但要是你吸引了他,卻踏到了死穴,你也是不能回頭~~

然後,看真點,男人,就像以前蔡瀾說過那樣:

一、千萬別幻想你可以改換男性的個性,你只能更換的 ,是他在做嬰兒時的尿布。
二、當你的男朋友離家出走時,你能做些甚麼?把大門關上 ,永遠別讓他來。
三、要找男人,隨便找一個好了,別分年輕的或老的,他們都是一樣 ,他們不會成熟。
四、所有男人都是一樣,只是臉不同,方便你認出他是張三李四罷了。
五、不必把男人當傻瓜,他們本身已經是一個傻瓜。
六、猶太人的子孫在沙漠浪蕩了四十年,可想而知,甚至在《聖經 》的舊時代,男人已經沒有甚麼方向感。
七、有幽默女人,不是會說笑話的女人。是聽了男人講話時 ,笑得出的女人。
八、當你的男人上司向你說:「你看來一點也不太忙嘛。」
你儘管回答:「那是因為我每辦一件事,一辦就辦妥了。」
九、如果男人問你:「你的電話幾號?」
你儘管回答:「要是我告訴你,我就要換新號碼了。」
如果男人問你:「你住在哪?」
你儘管回答:「要是我告訴你,我非搬家不可!」
十、如果男人問你:「你想念我嗎?」
你儘管回答:「你不消失,我怎會想念你?」
十一、如果男人要求:「把我的早餐;拿到上來吃? 」
你儘管回答:「那你去廚房睡覺好了。」
十二、如果男人問你關於書本的事:「你最喜歡看的是哪一部(簿) ?」
你儘管回答:「支票簿。」
十三、如果要叫男人做一件事,最好的辦法是向他說: 「這件事你做不動,你太老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