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31日

金星逆轉的力量

金星快逆轉完了
我回顧了一些自己處理感情的方法和選擇身邊的男生的條件,算是明白和瞭解自己多一點,不錯~
消費方面嘛,我買了一瓶六百大元的night cream,一直也不捨得買,但看著自己的皮膚狀況...又十分喜歡aesop這個牌子,所以狠下心腸買了來用,現在用了半個月,實在太好用,很適合我的皮膚呢!!不錯~
聽了jup的"提示",防止了自己無啦啦想換個形象的想法...但還是剪短了一半的頭髮,和讓自己的頭髮在捲曲著....
關係,不只係男女之間的,也包括朋友之間的,這段期間我也留意了這個課題多一點...也有點得著,不錯吧?!
這些日子撞返不少舊朋友,無啦啦也會在街到撞到人,一天一個咁....好好笑,最犀利的係,在工作的情況下我看到我的ex呢....終於撞上了,本來想看看打個招呼,但轉頭他就不見了...是我幻覺嗎??

今天抽到了spiral tarot裡的hanged man....代表著:屈服,接受,耐心,信念,信任,重覆性,犧牲和深層理解
小冊子裡有一句幾好的話:"被迫放棄之物將不再重要"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