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日

有咩理由會仲比佢吸引??


昨晚在藝穗會擺檔十分旺場,本來己有預約的4個客,再加來了5個突如其來的客人,自從返op做兼職後,很久沒有說這麼多話呢~~

有個客人問感情問題,引伸到選擇及被吸引的伴侶,她隨手抽到了一張king of swords,她問這代表了什麼?
我問她這個人給她怎麼樣的感覺,她說:cold
我跟她說她未來的伴侶會係一個很專業,很smart,很有思考和懂得處理問題的人,不過,他總是不太能夠表達自己的情感,有口難言
她目定口呆的望著我,說那不是跟她自己一樣,不能表達自己的情感嗎?
我說很多時候我們會比較容易被與自己相近的人吸引,所以當我們挑剔對方的同時,其實是在批評自己
接著,我再說她要學懂用心去明白未來的伴侶,雖然很多時候他會有點控制慾,但是他會盡其能力去愛護他
她呆著望著張牌,然後說:之前就是一個這樣的人make me heart broken deeply,我還有咩理由會再選擇同一種人??再愛上同一種人??冇可能!!!!!!!!
我笑著不與她爭辯,只跟她說:let's see~

就像我前幾篇文章提過,我們其實是沒有太多選擇,因為有些人我們是識不到看不到,只會有某些類型的人吸引到我們,為什麼呢?因為"都是性格惹的禍",當我們懂得自己多一點,我們會對自己歡容多一點,與此同時,我們會更有意識地和伴侶相處,不必再糾纏在不必要的爭札裡!

1 則留言:

Love & Relationship Hub 說...

最近總是抽到king of cu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