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9日

一個半天的工作


終於可以浸一個海鹽浴+香薰油...好好的訓了一覺
醒來成個人輕了,輕鬆很多,太重"金"的秋天對屬木的我,實在有點挑戰呢!!

邊看書邊等學生仔來買樽仔,然後和她一起去冰室吃個茶餐,佢居然買來一包兩tart作"新居手信"....好好笑...好似準備同我來個英式的tea time咁
她很快地閃了...也說了很多話...哈哈....好快的獅子座
然後冰室的收錢伯伯居然同我講英文...我真的冒出汗來....點解會同我講英文??唔通好似jup說他在學職業英語??

返中環mysteries做塔羅,遇上山羊座的客人...很英國人的口音...呀,她來自倫敦!
她今天穿著粉紅底紅色面的兩件小背心,而她翻了b101(pale blue/pale olve),b11(clear/pink),b28(green/red)和b38(violet/gold),顏色真的很有趣!第二張和第三張牌剛好是反映著她現在的東西,又剛好粉紅和紅色也出現了~~

既然人到了中環不能不探探舊朋友,可是他不在店裡,但居然發現了一個新地方在擺花街叫urban angel呢!!但因為裡面在做治療中,未能入內看看呢!!然後,又發現原來shireen之前在這裡教過香薰班呢....啊~~個logo很吸引呢!

之後在為新的工作坊準備一些小道具資料搜集...又本來想看hairspray但全場爆滿了,最後便拉著八戒去逛街,看看送什麼生日禮物給沙僧...卻給我遇到我一直很想買的袋出了深紫色...嘩....要是...聖誕節前它還在的話,而我還是這麼被它吸引,我可以買它來送自己做聖誕禮物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