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0日

被限制著的月亮


在我的星宮圖裡,我的月亮opposite海王星,所以我總是不能說出我的情緒,有時甚至情緒混亂
年輕一點的時候,我會不負責任地任由月亮帶著我起起伏伏,到學習了星座後,我學會了使用土星的力量去制衡月亮的起起伏伏
我的土星和月亮座落在第3宮雙子座,所以我能夠選擇和信任的人溝通,把事情咕嚕出來,這樣情緒相對地得到平衡,加上經過了一些年月,知道可以和什麼人溝通會得到信任和支持

這個星期,我發現我比平日更敏感,更容易感受到別人的感受,甚至在一些很微細的東西裡,也找到絲絲頭緒,讓思潮起伏,讓自己由不知道為何如此,到發覺是一連串自戀,直至今日發現是月亮雙子的element作怪...然後jupiter在電郵裡一句:"點解個moon突然變了一個課題呢? hehe,因為現在土星正逐步squre你個moon呢~~~~"
又剛巧小魯老師講"人生是一連串的四分相"
這樣,便形成了一個t-squre....受壓的...又係土星....天呀!!土星的課題沒完沒了~
但從另一個角度去分析,也由於土星受壓,我的月亮和海王星就像很到釋放一様
那粒時常靜靜地躲在第12宮的水星麼...就和現在的土星opposite了~
而我,有一整年去發掘這個年度的大十字為我帶來了什麼壓力和課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