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2日

今天大發現


自小很喜愛牛仔與爺爺,反而不太喜歡老夫子,長大了看得懂就開始欣賞老夫子
也忘了何時,我喜歡了蔡志忠,以前喜歡一個人較現在簡單....我只會迷戀著他的作品....覺得他很了不起,可以把那些很難懂的文言東東變成了漫畫

今天偶然在樂文逛,看到蔡志忠的新書,翻開一看....嘩....我跟他是同月同日生的啊~~
回來上網找關於他的網頁,除了我跟他一樣有一頭亂髮外,也沒有什麼相似... :p
看到他一篇演講內容(叛逆思考—蔡志忠),覺得很震撼,像找到了回音洞咁.....同一天生日的人即使不走相同的路,但總有些東西是很相似的
小時候我也很喜歡畫畫,但就是沒有耐性...都要怪moon sign的雙子座影響.... 嘻嘻

不知道你們知道他沒有?有興趣就找他的書來看看吧...好有趣的啊~

1 則留言:

匿名 說...

他有一本書叫"貓科宣言", 一直是我心中最愛的書。
為何在心中? 因為數年前不記得借了給誰...唉...通常好書的下場都是這樣..
想買回來, 書局已找不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