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4日

生活態度


究竟是我人老了,很多東西也看化了,還是我太了解自己,不讓自己發不必要的狂?
在一堆人當中工作,最容易有"爆炸"的導火線,看到不同的同事也自己咕嚕著,談著一些工作上的看法和處理方法....
突然想起,昨天和jup談起各人自有對某些事情的記憶選擇,只會選取自己喜歡的片斷...

或者,退一步看看件事,根本不需要爆炸,因為個天自會安排一些課題...
當然,我還是有"火"的
可能,我在做治療這段時間,越看得多人,越覺得不必和其他工作上遇到的人"一般見識",能夠在工作上做好自己,這到自己就已經很好
做op的工作其實我也蠻開心的,我喜歡有系統有計劃的工作,安排一些東西,把概念變成真,那個感覺很好,而且要是有時間,能把事物變得更好,看下去很好時,我就覺得很開心~
而且在一堆人裡生活時,我很確認到我chrion在第1宮的能量,加上jup昨天提了我的chrion和sun係sextile(六分相)
禮拜尾開show了,時間過得很快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