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5日

中秋月圓夜










每逢中秋播得最熱的歌總是"月亮代表我的心",彷彿除了月亮就沒有其他東西可以代表了我的心這樣子...
對我來說,中秋代表了水晶梨,又剛好今年飯堂送來了水晶梨....吃吃吃,吃不完的一個很大的梨,好開心~

還記得上年剛認識"陌生人",中秋那天我們也需要工作,整晚看不到月亮,正當我放棄時,居然見到雲霧被吹開見月了...無聊的雙子座"陌生人"說:你望上去....我說:做咩要望上去(心想:佢邊會有好野益我)他說:望咗先啦,唔係整估你架!我無奈地望上去,他居然笑嘻嘻地說:嘩,浪漫到嘔!
當然,後來拍了拖跟他說呢件事,說他有時真的有點無聊,他才彷然大悟說:係咩?有咩?我有咁講咩?????呀,又好似有dd印象喎!....咁又其實算唔算叫做追你呢?!
呢件事,其實是一個很好的例子,雙子座的有時是不會記得自己做過的無聊事,你以為他有心做的東西,其實係出自佢自己的好玩和無聊,咁當然,佢同你玩都係覺得你吸引了他才跟你玩...有沒有下文,就看你有多吸引好了...

今年中秋,因為未開show,所以"陌生人"好忙,咁我便拉著小二去了吃飯,我們吃了個很好吃的意粉和糙米飯,加埋杯咖啡和抺茶蛋糕....再加小二不停地說一大堆,那麼,我們便很平衡地回家去!
後來"陌生人"收工,和他去了吃雪糕,但我吃吃下覺得雪糕太凍呢....那麼我就知道天氣真的涼了,我開始受不了凍的東西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