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5日

水星逆轉的大課題


在搽著b10,又剛好水星逆轉,b10在塔羅牌裡是wheel of fortune,也是一些轉轉轉的東東
好朋友生日想送什麼和尋找心裡的"東東"實在用了點時間
基本上我很少送生日禮物,除非我有自信地我對那個朋友有認識,因為亂送禮物浪費金錢又無聊...
這個生日禮物其實上年也想送,但因為找不到合眼的,取消計劃....今年遇到一個合眼緣的,但覺得不是十全十美的,所以在猶豫著...今晚和小二行街吃飯時,在某牌子店遇到一個我十分歡喜而且覺得好適合好朋友的東東,但...怕嚇到對方...不過我實在覺得很喜歡,所以我諗我還是會送這個東東的啊~~呵呵...

其實,送禮物實在是一個學問
送給對方,配襯對方是十分重要的
至少我覺得/感到,送出的禮物是反映著你對對方的格調的認識和瞭解
所以,當有人送了一份禮物給我,要是那個人我很重視的話,對方送錯了格調的話,我實在會很失望和傷心,因為...原來我們不是互相瞭解的....

原來這次水星逆轉,是要我正面面對我對這個好朋友的感情

ps這三個得意南瓜是和小二行街時在時代廣場見到,好好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