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8日

關於b91


b91(olive/olive),一支我很熟悉的樽仔,因為這是我第3次使用它
第一次使用是因為我的golden thead裡有,第二次係因為它係b13child set的tarot return,今次係因為它是"7"號數旅程的一部份~

今次得到的課題:
很深入地處理我第8宮天蠍座的情緒和咕嚕,就好似的塔羅牌裡,那個女人能夠駕馭自己的情緒,並且提昇至另一個階段.還有,就是像牌裡的左右,明白到生命的循環,好似jupiter說的一句:"waiting for next season!"有很多事情,未必真的完了,有些事情又未必真的未完結,所有的東西也有一念間發生~

在搽這支樽仔的中段,某一夜我痛哭,為的是自己沒有好好的管教自己,現在"闖禍"了...
我能夠做什麼了?原來在沒有預計下,不知不覺的情況下,被情緒和感情導領...我是什麼也不能做到,什麼決定也做不出來,可以怎樣?只好承認自己也有很不理智的時候,把解決不到的交給上天,我深深地相信,向前行總有一天我找到方法,在這之前我只能夠做好自己的本份:企定,唔好亂郁

發掘了我和冥王星大王的密切關係,只好跟他好好的相處,至少在2012年前也要學習跟他交個朋友,虛心跟他學習....如何炸得精彩....哈哈哈~
我的海王星給他炸一炸,確是清楚了....謝謝冥王敝下~

next: b88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