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7日

"陌生人"土星回歸


"陌生人"今天告訴我他溝通不能,本來我還以為是因為火星在他ac逆轉之故,但我這個乖學生坐下來好好細看....原來他的ac是巨蟹尾,火星在他的12宮呢... :p
咁究竟為咗d咩會溝通唔到呢?
然後一check transit....嘩....原來這兩天也剛好土星回歸,怪不得他溝通不能....因為他的土星在第2宮而與掌管溝通的水星square咗,有壓力呀~~
過多幾天應該會好一點...因為土星會逆轉...對....這代表著他會再有壓力...2008年8月1日,土星再逆轉過......想知道土星為你帶來什麼的人生課題係咩里....找jupiter睇下啦!!哇哈哈....

這次土星在我的第6宮逆轉,讓我好好看清楚和拿捏在對宮的木星為咩要站在第12宮門口....嗯~

ps你的課題嘛,就是想清楚想說的話才說出來,不要再做"講多錯多的雙子座"啦!大個啦,要學習說話時需要踏實一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