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1日

關於b1


把餘下的三分一支b1(blue/deep magenta)搽完了
病也好得七七八八,不過因為身體太倦太弱又再染上另外的病毒...加上經到,個人就覺得好虛,今天終於真正的放假,然後明天又再工作至1/1呢~
土星現在在我的第6宮,真的不禁要好好的處理自己的身體健康與工作的平衡

一直以來,我的氣管也不太好,這次的病更加讓我留心它的投訴,公司太多同事也是吸煙的,在他們身上散發出的氣味...真的不能...
此外,我還感受到自己在工作上的去向...當然,因為土星還在逆轉,還是需要些時間去讓事情實踐

下一支油,將會是A7,向自己的inner self挑戰~
這支油officially說是red/magenta,但看落去像coral....不知道它會為我帶來什麼...靜心等待去內觀









caption:
(left)a7 & coral flower shower
(right)b87/a7/b105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