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2日

和"長官"家人做冬


上年只和"長官"做冬,今年同埋他媽媽和哥哥一起做冬
家裡有兩個小朋友,所以我和小女孩一起填顏色...這個小朋友不計小節的性格很強,還記得我很小時候填色已經好小心,絕對不會讓自己出界...而她就著重在好看不好看...唔...證明我真的是一個給自己很大規範的人呢~~

"長官"想買件外套,那知給我看中了,他就買了一件給我...那麼很凍也不怕了!
今年的聖誕禮物,我終於"的"起心肝送自己一支"neroli"的花水...嘩...1 lit喎...好開心呢~~好在剛好我拿到個特價,平了成一百蚊呢...呵呵呵!!
我仲走左去買了份聖誕禮物比小二,今年想送個小禮物比小二,希望她喜歡,明年就好事連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