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日

關於b88


b88(green/blue)也是我第二次搽的瓶子
這次得到的衝擊沒有之前的大和多,只有兩個...甚至可以說,不知不覺地:"啊...搽完路喎...",就係咁...

1.我突然察覺到"陌生人"和我面對的問題,來來回回的,像是沒有解決過咁,然後諗下其實我的923ex也有這個問題,只是923的我忍受不了....好像呢一代也是有這個"自我中心"的問題咁樣....

以前的伴侶/夫妻是會把對方放入自己的生活/生命裡...
跟"陌生人"提過很多次,他不以為然,直至近日有大衝擊時,他待我好了一點,也格外留意這個東東

2.我真的長大了,除了自己的感受外,我也會顧及別人的感受,只是要選擇一個適合自己的方向,有時真的需要一點時間和空間~

擁抱著自己的birth chart...看到chart裡面的"材料",就好似張相應的靈性彩油塔羅牌這樣,"享受"當中的一切~
謝謝上天給我今次的大課題!!

下一支也是7號旅程最後一支b85,己搽了一次,感覺很好....嘩...好香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