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5日

彩虹










這陣子不知為什麼,總能拍到彩虹的出現,是op陽光充足吧?(這兩張相係不同日子拍的啊!!)
返聖誕event,沒有halloween咁忙,而且都係早上開工,晚上還是會接booking或做功課的...係咪好似好勤力呢?哈哈....快要交學費了,所以要加倍努力啦~
因為這次是返大樹灣,所以我又基本上每天會見到lego了....加埋之前在hell跟我的小鬼巨蟹仔也返op,然後開show之後又見到小二...哈哈哈...幾齊人?!只欠去了澳門工作的大金牛

這陣子,人的情緒起起伏伏的,既自私又可惡,在超自責的壓力下,我的喉嚨又痛了...剛才訓了一會,頭又痛起來....冬天嘛,我還是需要我的男人陪在身旁,讓我能快快克服鎖在記憶裡的"痛"
還是再去訓多轉好了~

ps聖誕全城hohoho的大部分節目會在15/12開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