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6日

平安夜與聖誕大餐


平安夜和"長官"放工回家煮飯吃,我煮飯和排骨,他則煮其他的東東
在我特別要求下,他煮了剛認識時煮我吃的"磨菇芝士奄列"









聖誕節和"長官"出街吃了個聖誕大餐...好味....
最好味係個"聖誕布甸",本來我以為好似芒果布甸的質地咁,原來係蛋糕咁,後來有個同事話我知,外國人的聖誕布甸的質地好似我地的八寶飯咁架....啊~
然後行了去中環皇后像廣場看一看,太多人我倆便回家了

其實,這是我多年來想要的過節...人生,乎復何求?
咁簡單的東東,以前從來就沒有人懂~

明天"長官"開始他"尋根之旅",土星回歸嘛,都要一個空間去平衡下自己,好好想一想自己以後的日子想如何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