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7日

咳到胃也嘔出來










咳咳咳咳咳....喉嚨一受到刺激就咳唔停
由乾的咳變成了濕的咳...噢,呢轉病真係轉住唔同的病,由出疹開始到現在咳...學方生咁話:嘩,呢個瘟疫真係犀利,病死人~~

帶著兩個第一次去看李ec的朋友,剛巧吃晚飯時間,我們就去了吃些東東才上去ec到,吃了一個豆腐小籠包....嘩,裡面係好美味的麻婆豆腐呢~~
上到去ec到,因為其中一個朋友怕動物的,所以要囚禁亞貓...哈哈...後來也拿了他出來抱了一會兒,他也好好的訓了一會,突然發神經"fi"我,我諗係因為他知道我又要走啦~~

近日發現我"身邊的朋友"真的頗知我的怪性格....哈哈...
其實每個人也有處理自己情緒低落的方法,沒有對和錯,好和不好的方法,在乎是否適合而矣,對你而言,把所有東西傾盆倒出來可能有用,但對我來說,不會跟你的一樣,沉在海底才能找回自己的心...這才是我想要的
我需要的是在我低落時,有人能貼近我心..."長官"說過:這是需要時間的~
對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