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6日

心情....情深


可能都是因為覺得自己不值得被深深地愛著
所以總是擔心自己有一天不被愛(當然不是張三李四也介意吧~)
當擔心自己會有一天不被愛,自己就會不斷地繼續去愛...還記得那個我跟他一起兩年多的金牛座ex,他問我為什麼分手了十年還是會記得他生日,我也呆了一呆答不到他,靜下來想一想:其實都是自己怕被忘記,所以才這麼無聊地做一些要別人記住自己的事....自始,我就再沒有寄咭或sms他.我想他也應該要真正地開始新生活~

好了,又為什麼會有這個感覺呢?我想都是因為媽媽是決定把我生下來,然後又是她決定離我而去的人,雖然,我真的已經理智和情感上已經接受和原諒了她遺棄我這個行為,但是在我心底裡,實在需要找一個出口去面對這個"被遺棄的"感覺...

有人會說"放下",但我總覺得有些東西你是放不下,甚至是越想放下越放不下,反而去面對/迎接才能找出一個出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