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7日

你要幸福


我的人生不是訓就係吃....因為嘛,工作不會有時間影相,能夠影的都是吃的嘛~
收工和"長官"去吃,其實係他陪我吃,他在家和爸媽吃了....喜歡元氣就是最喜歡這個軟殼蟹小食啊!!

今年"長官"先送了個正版的norton antivirus給我做生日禮物...哈哈~

今晚什麼也沒有預期的,突然發生了很多東西,也突然說了很多話....
被兩個人弄喊了五次...
人總是不想面對自己的人生課題,真想像某些人推說什麼什麼,這樣彷彿好過好多....但...不好意思,我不能把屬於自己的課題和責任推走....我暫時能夠做的,是盡力去愛,接受和面對人生課題,能哭的就讓我哭,餘下的就是我盡力地讓你們都覺得無論我是女朋友或是好朋友都好,你也覺得幸福,這是我暫時能夠做到的事

1 則留言:

匿名 說...

Happy birthday a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