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8日

有承擔的人


近日自身經歷著一些個人的人生課題
漸漸明白為什麼我會恨我媽,和那麼尊敬我爸,即使他因為另外一個女人而"放棄"和"破壞"了我媽的一生和"我們的家"
也明白了為何當我長大後,從新認識我媽時,藏在我心底裡的愛hur hur聲發芽和開花
也深深地體諒了自己,為何十年我還是那麼愛"巨蟹座"的前度

他們都是有承擔的人
即使他們每個也有自己的缺點和弱點,但都是會承擔自己的對或錯,有勇氣去承擔
我終於明白為何我會討厭923前度....扮有承擔的人(對不起,我現在才如夢初醒)

重新再愛我爸,重新再愛我媽,重新再愛我爸的老婆,重新再愛"巨蟹座"的前度
每個人的生命都是特別而獨特的,而能夠為"他"承擔的人就只有"他自己"

caption:今天突然很想吃咖喱雜菜蛋飯,隻蛋最好係太陽蛋....平時唔係架,今日居然係太陽蛋,然後就好開心,做人就係咁簡單,至少我係~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