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0日

答案心中求


很少人會相信我不喜歡說話,說實在,我小時候爸爸曾經擔心我是啞巴,因為我一直不肯說話...
因為爸爸教懂我"說話",所以長大後我常不停地說話,有時說到連自己也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話....甚至,有時遇到什麼困難也是在說話,然後以為別人替你想的也是好答案,最好的解決方法...然後發現,不是每個人也能夠有一個開放的心去看待每一件發生的事情,所以說了等於沒有說
甚至有時你跟一個人做了朋友後,傾了心事後,我會後悔跟他交心...因為被利用了因為被知道弱點而被攻破了心門...
所以近年學懂:只和某些朋友說,然後聆聽佢地的看法,從中讓我獲得一些啟示

這次,在我33年以來遇到一個很大的難題和選擇,而我也真的很慶幸自己有這個能耐去認真地面對
方法只有一個,而我一直四出找尋....到最後,解決方法都係心裡最初這一個....答案在心中,現在需要的是時間~

而我點都要再試一次相信人與人之間的信任,交一個靈魂善良的好朋友,點都要試一次把喜歡的朋友,變成親近一點的人...不要總是覺得會被傷害而拒絕用真誠去愛,說真,要是他都會傷害我,我也不會怎麼樣的,人生嘛,總會有好有壞的事情發生的吧...

ps今天去了吃老麥啊...個盒的設計真係好得意呢!

1 則留言:

Love & Relationship Hub 說...

是Law of attraction也好,是NLP也好,只要你不下下害怕給傷害,害怕跟人親密交心,真心真意的朋友就會出現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