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3日

第二餐生日飯


今天做了些"家務"
本來以為要返fringe開工,原來那場是by invitation,不需要usher...然後看了一場"我覺得不太好看的現代舞"
然後和新相識的朋友金牛妹v吃晚飯,她請我去吃我說好吃的cafe o的pizza...而我也給自己飲了一杯凍飲 :p
而我掛住飲和吃,完全忘了影返張相呢~~

聽著金牛妹v說著說著...真的很開心,上天把這個朋友帶來我的生命裡...很久沒有遇到一個人會像我一樣咁"吃書"...好開心~
近日因為準備做那五千字的論文,在看與榮格有關的書...吃著吃著...覺得很有趣,為何讀新聞時,上了一年的心理學,老師只專心講弗洛依德??....不過,現在才真正認識榮格也不算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