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6日

長官說完又說


今天工作完畢,"長官"等埋我才吃晚飯...然後因為等了一碟餸等得太耐我們再去吃糖水,補番沒有吃一碟..

也忘了說起什麼,"長官"說:"怕就怕他陰魂不散"
隔了一陣子,"長官"又說:"我真的有點佩服他,愛得這麼困難也這樣堅持下去,比我,我諗我已經放棄了"
又再隔一陣子,"長官"又說:"我最怕都係原來已經陰雲蓋了整個天空,如果係咁,我諗我真係要pack埋自己,企埋一邊...睇野好了...."

雙子座的人就是這樣左說右說,你要好記性,像砌砌圖咁把他說過的東西拼起來....

caption:上次和"長官"去信德中心的澳門茶餐廳吃飯後,發現這個用lego砌的聖誕樹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