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4日

關於b22


這支油的顏色是yellow/pink
是我的birth bottle b7是yellow/green
pink和green也是互補色
一直也沒有發現,用這支油的時候,它平靜了我月亮星座的雙子和上昇星座的雙魚,
當然在這個時候搽這支油,讓我擴大了我對"所謂朋友"的重整,
又明白到人與人之間的溫暖原來我是從來沒有真的"知道"和"感受"得到,因為對我來說"溫暖"和"眼淚"是一起來的,它們好似孖公仔咁,在我生命是並肩的朋友

疏離與溫暖之間是有一個平衡點的.....

既然係咁,我下一支便搽b34, birth of venus,解決我的natal chart裡的天王星與金星之間的壓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