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3日

初七人日


相傳女禍在初七照著自己的樣子做了些娃娃,做到倦了就揮一揮繩子讓餘下的黏土也變了娃娃,她用手造的娃娃變了上等人,而由繩子揮出來的則變了貧窮的人...所以正月初七亦都係人日~
我成日都諗,究竟點解要係第七日,究竟點解要先做了動物?!

吃了李ec開的藥,我終於覺得暖暖的,訓覺也沉了...發了一些怪夢
其中一個還記得的是夢中的人情緒低落,不停地重覆說著一埋話,其他人沒有理會這個人,但我忍不住跟佢講:你說過了很多次呀,說是沒有用架,做啦!加油啊!
近日受著日蝕後的能量餘波,大家也在搞情緒,起起伏伏的,那些點子想了又想,可怕的是我居然記得大家跟我說過的點子...也是忍不住說:很久之前你不是說過了嗎?其實,究竟是為了什麼呢?

大家做不做一件事,是否繼續搽油,實在我不能控制,但重點在於,面對著重覆又重覆的東西和情緒,你受夠了麼?受夠了的話,給自己一點點勇氣,衝過這個難關吧!我不會說衝過了就一定會十分美好,但至少不是原地踏步.

而今天開工好日,我就開始落手寫我的自選題了....搞情緒,躲在家裡是最好的了!

caption:"長官"昨天幫我在灣仔找到了我找了兩星期也找不到的書呢...謝謝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