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5日

小禮物


今年情人節收到這個小禮物
"長官"未送給我已經忍不住說了一句:"我知,你唔著拖鞋架嘛~"
但我明白你是一心諗住天氣凍,想我的腳暖和一點....只是有一點衝動和一點粗心大意而矣~
不過,又說實在,它確是很可愛
這份小禮物讓我想起一個朋友的雙子座媽媽送拖鞋給水瓶座爸爸做生日禮物....哈哈哈....究竟雙子座係咪都係喜歡送一些貼身的小禮物呢??(請各雙子座朋友解答一下)
(ps我忘了說,我今日很早便買了手錶的軟皮錶帶給"長官"在上海買回來的愛錶做小禮物...還沒機會見到它們夾在一起的模樣呢~)

今晚去了吃榮記的車仔麵,很滿足很開心,除了平時吃三餸麵外,今天還額外叫多個豬紅蘿白菜的餸兩人分添... :p

要是你的身邊人有一天問你:"跟我一起,你幸福嗎?"
記住,呢個問題其實等同"你愛我嗎?"一樣的重要
答快答慢並不重要,但切勿不要答:"咁究竟何謂幸福呢?"

msn的"朋友"在他的名旁邊有一句話:"如果能把結織你和她次序倒轉,你便是我的將來。能倒轉嗎?不能,所以我們是沒有將來。"
我很想對他說,要是你不能給"她"幸福,或是"她"不能給你幸福,那麼結識那個先根本並不是重點.....

3 則留言:

匿名 說...

是的~~~~我都很喜歡送d實用既小禮物, 因為送禮物比佢就係想佢用到丫麻

小巫 說...

你是雙子座的silvia嘛,我在街到撞到你都認得你啦,點會唔記得你呢....
唔....原來係咁....對拖鞋我都著到既!只係少著姐~~ :p

小黑熊的世界 說...

係會送"懶"實用/ 窩心/ 貼心的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