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5日

請"你"回來


為了補償昨天早上七點才訓,我便訓到下午三點,可惜懶床至四點...
為了補償昨晚是情人節自己去了吃飯,我又做功課做到天亮...可惜,想訓也訓不著了
因為....
我前陣子去學的"kabbalah"筆記,遺失了最重要的那一份"ten sephiroth"
讀書咁耐,也是第一次遺失筆記....人生嘛,總有第一次的....
反轉了書架也找不到它的踪影...上面寫了很多我需要用來做功課的資料呢...一諗到呢度我的頭又開始痛

又好彩我的人凡事總有兩手準備,我有一份全新空白的筆記留了底...
但是,我還是希望可以找回有我自己記錄的那份呢~~

caption:做功課上網找些圖,居然找到這個...好靚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