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8日

吃足一個月


終於今天吃了最後的一餐本年生日飯
也終於見到和約到飛雄吃吃吃
07年大家也實在太忙了吧....希望今天能夠多點時間聚聚
謝謝飛雄請吃飯
update了大家的近況,講下八掛野和壞話...嘩!又話兩點~

email澳洲的好友說我寫好了篇自選題,她便說一天前她才下定決心今年要完成她的level 4!!
最好的是,她說她看我的功課同時,幫我改埋d英文...嘩哈哈~~太好了!!

看jupiter的blog說元宵那天會月蝕了...哈哈,一看係處女座嚇一嚇,我的DC係處女座呢...立刻開個chart睇一睇....呵!係第6宮...企得直直係土星旁邊...hur~
好在我在這以前做好個draft...今天諗諗下,原來我只用了五天寫了九千字...啊...在birth chart裡有"大三角"真可愛!
嗯,明天最好執拾彩油的筆記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