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1日

月蝕的元宵


元宵佳節做什麼好?
和"長官"去了吃一個飯,他今天很想吃壽司,所以我們約了一起去吃峰,我從深山出來不知道他會自己去排隊,早知這樣我就早點出來囉...真不好意思呢,讓他自己一個人在排隊,我到時還要過了號碼,好在未過五個... :p
啊...好好吃呢....好飽....

然後拿了今年收到的利事錢買返個錄音筆
因為想要入筆芯電的,所以選擇不多,但這個"三星"的效果好像不錯,要試下先
跟住和"長官"去買衫...然後很口渴的情況下,去了吃義順...嘩...好耐冇吃薑汁x奶

今天在想著,究竟我有沒有曾經很"擔心""長官"呢?
"長官"說:都應該冇架啦,我去上海那次你也不擔心我....
係咩?!....
有一些擔心和緊張是要時間才知道的吧?

1 則留言:

匿名 說...

薑汁「撞」奶呀.....高老師
這個很美味!
「峰」壽司都很好!一個晚上,兩次味蕾剌激,實在太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