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2日

離開香港前的奇遇


正所謂...凡事有安排,也是很巧妙的安排
離開香港前居然完成了一些匪夷所思的事情

1. 我的KABBALAH筆記返來了,原來不知何年何月借了給同學e呢... :p
2. 我在銅鑼灣自己一個在皇室堡去完洗手間時,見到對面馬路是我曾經很喜歡的"處女座",然後突然間明白到,因為大家的生命目標不同,拿著的地圖不同,所以根本沒有被安排走在一起的原因...看到他現在很好,我也覺得好
3. 澳洲同學已經看畢我的功課,還給我改了份功課上的英文...啊...又原來我的英文真係有進步呢...
4. 有一些回來後的安排,心中感覺很充實
5. 居然和"長官"吃餐飯也遇到金牛ann的朋友j & j 呢...呵呵!

caption:這個是蝦條進化版...蝦脆...味道一樣,口感還是蝦條脆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