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2日

澳洲byron bay


這回再去澳洲,但不再去悉尼了,也不會留在好朋友家裡遊玩
一年了,上年也是年初去澳洲的...
不過這次有個伴跟我一起去

去澳洲上課,是屬於彩油level4其中的一部份:額外的40小時進修(可選擇"身體結構學"的國際認可試,或者是consultation skill的課程)當然這些課程進修前需要確定英國彩油學院是認可
澳洲這個課,是學校第一個認可的consultation skill的課程,另一個是英國的老師的另一個課程
英國那個老師的課我上過,所以今次選另一個老師的課

上完課,我會在黃金海岸留兩天,算是給自己一個奬勵吧!!
我不會開電話漫遊的了,澳洲太貴了...澳幣又突然太貴了
我會在三月初回來,三月七日也會返藝穗會開檔的~
這段日子,願大家也順順利利快快樂樂

1 則留言:

匿名 說...

一路順風,也祝你順順利利,平平安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