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9日

關於b79


B79橙色上層紫羅蘭色下層
這瓶子的名稱叫鴕鳥瓶,很多人會覺得很奇怪,為什麼叫鴕鳥?是不是因為牠細膽走了...嘿嘿,應該是吧,因為這瓶子是橙色啊,仲唔係因為驚嚇了,所以跑掉?
我可以告訴你,其實不是這樣的!

話說,鴕鳥先生之所以把自己的頭放在沙裡面,是因為他的聽覺十分敏感的,而因為他深深地知道自己的體型,怕有危險的時候跑不夠快,所以他時刻都十分警覺,在沙裡,他可以靜聽到很遠很遠的地方,是否有危險的訊息...
所以,瓶子是紫色和橙色的組合...
紫色是"靜",頂輪(頭部)

在使用這個瓶子的時候,可能你是需要感受清楚自己的能力,知道自己的"限制"(DNA)和發掘自己的長處,從而相信自己的能力,成為真正的"魔術師"(這瓶子聯系了塔羅牌的magician)

個人感受:
這瓶子居然是隱藏在我"生命密碼"裡,所以我決定使用它,看看有些什麼東東需要留意!
太貼心的東西實在有點不適宜分享,但是昨天在睡覺前最後一次使用,然後發了一個很深情的夢,我覺得可以分享的...

話說,我是守護幾個小朋友的監護人,其中有一個瘦瘦的小男生總是喜歡氣我,我叫他慢慢行,他就會急步的跑;我說事事小心,他就總是撞到這撞到那的...看著他,既氣又有溫暖的感受...
突然,他失踪了,任我四出叫喚也找不到他,聽不到他的聲音,我開始心急了...怕他出事,怕他迷路,我胡亂的跑,胡亂的走....當我無望的坐在地上痛哭的時候,我彷彿聽到在澳洲上課時老師說的話....
我把自己的專注力放在自己心裡,問自己:你在那...你在那....你在這刻感受到什麼??
"叮"一聲...我知道他在那裡
我快跑去找他...要確認他真的在"那裡",心裡想著:aiya...你個傻瓜...氣死我了...
去到"那裡",原來已經有人較我快一步救了他出來,看著他的背影...正想開聲叫他的時候,他轉過頭來,望著我

我看著他的鼻被凍傷到紫色了...肩也凍傷變紫了...雙手也硬了,都凍傷了....
我從後抱著他說:"你這個白痴,做咩要走入雪櫃??
我喊到快呼吸不到,感受到他的眼淚滴在我手背....然後...

電話響...."長官"剛開完會來電,好在...叫醒了我,我睡過了頭~~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