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8日

論朋友...朋友論


姻緣巧合下,與ec和"夫人"一起共渡了一個很愉快的晚上
很久沒有顧忌地暢談,聽別人的偉論,也發表下自己的偉論...哇哈哈

後來ec走了,留下我和"夫人"繼續upload近況和近日思考的東西
"夫人"咕嚕了些我一直知道她咕嚕的東西,我便跟她"解釋",不要因為我的工作而想像我是覺得自己沒有問題,只是我會因為自己的工作而更加自省多一點,聽別人故事的機會多一點,能夠在別人身上汲走了教訓,得到了暫時的"答案"而矣~

還記得小時候寫周記,班主任問我:你覺得朋友是什麼?我答:朋友嘛,是互相愛護啦,是給我錫的人囉~
到現在,我的意思也是差不多,只是可以細緻一點敍述:
朋友,是讓我看清楚自己,所以即使那個朋友讓我覺得多討厭,我也會用心去接納和體諒對方,正如對方也會用心去接納不完整的我
朋友是不會放棄對方的,靜了下來只是給你一個空間
朋友是會思考你的想法,即使不能認同,但也會體諒
朋友...互相是對方一面鏡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