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7日

禁了你個掣.....制??


或許真的是年初一的日蝕在掌管11宮的水瓶座,大家也很注意身邊的朋友/同事的行為和反應,大家也突然很有覺悟地醒覺"對方的錯",然後重整自己的朋友圈,重置自己的土星環

對我來說,土星環出現應該要追溯中學一年級的宗教課,還記得臉圓圓的潘老師叫我們在白紙上畫幾個圓圈,然後把自己的名字寫在中心,再想再身邊的人,包括爸爸和媽媽等等,自己覺得應該放置在白紙的那一個位罝...
當然仔細的我不會記得太清楚,但是我仍依稀記得,在我身邊的第一層圈圈是沒有人的,爸爸在第一層,媽媽卻放了很遠,然後我有分密友,好朋友,普通朋友,同學同埋識得的...
現在想想我的土星在IC旁邊,樹的根深深地抓住了地下,那裡能容易的改變??
當然這個也是我三十年來的問題
只是人一邊成長,那些保護自己的圈圈一路也在生長,就像在"emotion body"上加了一個個的掣....這些掣到最後便成為了自己的限制

身邊的人有自己的不同性格,我們總是會批評對方的不是...帶著自己的價值觀去說:佢咁咁咁,有冇搞錯呀,佢係咪痴線架,邊有人咁架,佢個人咁自私架等等等等
以前我的做法是:換個朋友囉,有咩姐,個世界咁大,人咁多...

試想像:現在有一個電掣,在不遠處有人一杯又一杯水咁向它倒過去,水向它流....就好似我們遇到每一個人,他們隨住時日和大家的經歷,一杯又一杯水向我們倒過來.....當然,這個過程我們是沒有留意到...只是...突然間電掣就被水浸倒了,漏了出來電了一下,就像被人禁到個掣...哇~~
不得了....我們的情緒也隨之被引發出來,恐懼和害怕是最基本的,因為一直以來某些情緒是我們有意識抑壓落去的,完全不明白發生什麼事,這些情緒自己走番出黎....啊!!很恐怖耶??
我們會選擇用任何的理性方法,去解釋去瞭解,去指責去歸疚,總之就不會意識到這個掣/制的存在
千錯萬錯,都係對方的錯,因為是對方沒有咁咁咁,因為對方只為自己等等
如此,"東東"再被按了下去,一切隨風一般...可是,身體的痛症開始出現...然後,我們就只看"啊,我病了!"
之前幾篇提過的"pain body"就是依靠這種"痛"而"生存"著~~
試想想:小時候乘電梯時,最想做什麼?就是把所有掣按著.....哇哈哈....見到人地有掣,潛意識裡就想把它按著...而對方也會做相同的事,如此,人與人之間的矛盾就出現了

治病要根治病的根源
治理情緒問題,或是性格上的東西,要有勇氣去面對,面對自己...的掣....和限制
接受自己,由接受身邊人的"錯"開始
當你有意識自己的掣是什麼,就不會因為被人禁到而爆炸了啊!

治療這個"掣",最配合的顏色是橙色"orange",因為橙色的能量能夠隨著時間線治療那些創傷/情緒,與此同時,橙色也能幫助我們去感受生命的愉快.
caption:左邊是橙色pomander,右邊是平衡瓶B26

**在身體上的看法,可看看ec的blog說"本氣自病與第三者"

1 則留言:

匿名 說...

我最近係公司同人CHECK雞蛋時都成日楂爆哂D蛋. HUMPY DUMPY真係脆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