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6日

關於b106


清洗和釋放過去的pattern...b106的顏色是misty pale olive/pale violet
對我來說,以前也有兩三支的彩油讓我覺得邊用邊很辛苦,因為面對和迎接眼前的困難和挑戰,但從來未試過用一支油我會哭那麼多,也從來未有試過在"享受心痛",究竟我的底線在那裡?我真的有咁愛咩?
每當去感受他的時候,我就是感受到自己一樣...

這個瓶子由沒有磨紗面,到有磨紗面,讓我感受到,兩個人之間相愛,原本像是沒有阻隔,到最後,總會有一刻發現阻隔的存在,而這個阻隔的來源是什麼實在原來不太重要,反而是要意識到,原來在瓶子的四邊是有空間看通透的....
顏色裡的misty,原來是在眼眶裡的未能流出來的眼淚
每個人也有倔強的一面,也有一切自己相信的東東,但當深愛著的時候,冰山也會變成河流,雪也會在陽光升上來的之後變回水滴....哭夠了,就要向前走~
1+6 =7,106的瓶子隱藏著是關於信念的課題...對愛與關係的信念,我還有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