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7日

好問題


又再失眠,一個啫好是訓覺的人,失眠實在是一個懲罰
整天也吃不下,對上一餐是一片麵包是為了吃ec的藥
好大個咕嚕,吐不出來,嘔不出來,說不出來....在搞著
我快瘋掉
其實瘋掉又可能係最好

忍不住晨早打個電話比花姐
花姐問了個好問題:"你地仲愛對方為咩要節磨大家?"
veena也問了個好問題:"你是不是不斷地記掛住過去的片斷?"
我也想我不斷的回憶是過去的東西,因為回憶過後通常就會接受,我覺得心痛的是現在的狀況...彷似不會斷的狀況
我絕對有空間去做以前的處理方法,找個"安慰奬"去消磨自己的時間,但我今次不再想...花姐說:你做得出咩?....係,我做得出,從來我也是壞人,壞人又那會理別人的感受,又有咩做唔出,而今次我知道我覺得辛苦係因為我做以前從來不會做的事,就係面對痛苦
其實,當日覺得有多幸福,今天自己會覺得有多痛心,我明白這是相對地存在著...
花姐問:會不會放手會冇咁辛苦呢?
我想:我對"長官"的愛還是很膚淺而矣,我接受不了因為他想不到自己的未來,而放棄拖著我的手
但今晚,我在想,如果我放手就只有我一個人痛心著的話,我想我是需要不堅持等待他....如果他能夠接受我和其他男人一起的話,那麼,我真的不必堅持我的承諾....至少之前他和某女生談電話談到電話冇電,我是妒忌著....至少每天我還是等待著他的電話,或是想聽聽他的聲音,那麼,我為什麼不堅持?

"長官"我很想你,我很想你抱著我跟我說有你在,前面的困難我是不用怕的....

ps本來今天是答應了jackie夫人去她的告別派對,打算飲醉,本來今日是答應了賴太去她家飲酒派對,本來今天是答應了方生吃他為我買的好味糖,本來今日是答應了八戒打電話比佢,一起去jackie夫人那邊,本來今日答應了肥比給東西她....但各位,對不起,我要留番少少理智星期日下午教書...所以今天我躲了起來,各位對不起...我可不想突然痛哭起來....

3 則留言:

wish you were here 說...

明白呀老師!下一餐tea你請番補數啦!

你要繼續加油!

jackie夫人上

匿名 說...

加油呀GO...雖然我的負能量多得很,
但仍希望為你帶來鼓勵的...

Jay

匿名 說...

一齊努力啦!
面對回憶同痛苦時, 會有種"詩意", 會令人沈溺. 想著沒有他的日子也是很難受, 唯有重新投入自己的日常生活, Let it come down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