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9日

久遺了的咕咕聲










ec搬屋搬診所忙到不亦樂乎,作為舊主人,當然奉命去看看已經遷居了的小貓

坐在屋裡看著遠處的小貓,想著每次搬屋後我都係咁望住他躲起來,坐在遠處"等"
雖然他已經是別人家的成員,我還是做著同一件事,坐在遠處"等"
而他....還是一樣,半小時後,扮冇野咁走出黎,巡個圈,嗅嗅我手手"喵"我一聲
我心裡總覺得貓是很有記性的,因為....其實佢係一個"人"
我坐下來,拍拍大脾,小貓望一望我,一跳便跳了上來像以往,錫我面和下巴,然後安然依著我心口....我慣性地抱住他,他便開始咕咕咕的叫著....啊~久遺了的咕咕聲...他終於嬲完我決定放棄不養他了...
然後,他便開始喵喵喵的講話....投訴昨晚得他一個人在家,ec沒有回家,還說那些汪汪汪的不知是什麼聲音...好驚好驚呢....還要我一直抱住佢....
嘩...我可未吃飯喎...打開雪櫃,可是我不能吃的芒果喎....唔通要我吃貓糧咩~
足足抱了半個鐘,替小貓梳了毛,他便乖乖的自己走回入自己的窩(籠),眼白白的看著我走lu!

小貓第一手主人係住九龍區,差不多每兩年也搬一次,跟住跟我住中環住上環,之後跟ec住沙田...哈哈...依家連離島也住埋,仲唔係一隻好犀利的貓~
見到ec和小萱也很錫小貓,真的很安慰,也覺得當初挑剔地選擇係啱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