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0日

生於七十年代


兒時看的卡通,最有印象的是"IQ博士",但最喜歡的卻是"藍精靈"
另外會追看的不外是"叮噹"(我不會叫它多啦a夢的~),"足球小將"和"我係小忌廉"..."忍者小靈精"和"機靈小和尚"也是兩套我很喜歡的卡通....還有十分懷念的"千年女王"和"銀河鐵路999"
再年長一點,便是"星矢"和"龍珠"的年代了...當然,還有"龍貓"和一系列的宮崎氏作品

前天行街遇然給我遇到一個給小朋友砌的砌圖...不太貴便買下來...失眠的"早上"把它砌好,放在房裡

有時我係度諗,究竟我無謂的幽默感在那裡來...啊......那天在HMV找一套電視劇集的dvd時發現
小時候我看"絕代雙嬌"的黃元申,還有電視版的"愛登士家庭"(練了看字幕的技巧~~),再大一點便看"senifield"...到後來的"ally mcbeal","everybody loves raymand"和"monk"...這些我追看的劇集,居然全都是comic裡的...
其實,生命不也就是在喜劇裡的淚水麼?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