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8日

溝通著


左邊的心臟附近位置的地方很痛很痛,那是一個舊患,和"長官"一起後沒有痛過...很久沒有痛過了~
九七九八年時有去check過心電圖,西醫說應該不是一個大問題,但由於我家有遺傳的心臟病,還是叫我小心為上...但我就hea了佢...諗住,我死了也沒有人傷心的心態...
現在我相信或許這個痛是與情緒有關

今天我說我真的是一粒义電芯,因為我需要义電...我很需要你的支持
我很需要一些正面的支持,你今晚說:其實我們也是鍾意對方的,只是我真的需要時間看清楚自己的路才能拖著你向前行,在這個階段順便看看能不能把那條刺拔掉...如果要現在有一個答案,都是那一個,我唔能夠肯定之後的答案會係點...
聽到你這樣說,至少我知道你不是為了讓我習慣你不在身邊,知道你不是為了hea掉我
我要有信念,你是不會傷害我的...你不會像以往的他們,為了自己而傷害我

而我,會珍惜這段時間我們的溝通,我們很久沒有溝通了,今天的感覺很良好
在接著來的日子,我也好好的想一想究竟對著你我能夠點樣,是不是你任何時間回來,我也是在這裡
這樣總好過我很想拖著你,和你過以後的日子,嫁給你,而你卻無法動彈...

謝謝這兩天關心我的病和比意見我的朋友:八戒,ec,emily,jackie,花姐,martin,michele和各個在blog留言的朋友們~~
謝謝大家的支持....
朋友問我現在搽支油的課題係咩,我說:"bitterness"

1 則留言:

匿名 說...

我係右邊心臟痛的 ........ d 人仲成日寸我 ... 右邊唔係心呀 !! 只係我感覺話我知係 "心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