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9日

吃黃連-ing


常常以為啞子吃的"黃蓮"是蓮花來..是花呀...今天才知道原來是"黃連",係一種植物的根來的呢~
這劑藥,既有烏梅,酸的....又有很苦的黃連....ec話極品病給我開極品藥....天呀~~~
心口痛消散了一星期又回來了,今天除了昨天說的左邊心臟附近痛外,心胸中間又是壓著痛,之前不停的深呼吸和呼氣出來,感覺會好點,但今天不能夠喎....
藝穗會工作完畢,回到家忍不住要問ec:"我的心痛係咪唔開個病事架,我今天除了昨晚說左心臟附近痛外,個正中心口位好痛喎....真係好難頂的痛喎....我今日諗係咪心臟病發喎...痛到想喊喎"
ec話:"關個病事ga....那是肝氣來的....你情緒越起伏佢就會越痛"
之前,我成日歎氣,"長官"總是以為我不開心,但我跟他說是心口痛,他就半信半疑咁...哼,我都話關個病事架啦~

也是的,我今天的情緒還是很起伏的
今天終於去了買冷氣,是深山需要新冷氣....最初看中部惠而浦,你知啦冷氣係大野黎架嘛,梗係要做下資料搜集,後來發現一部"GE"的有獨立抽濕的funtion,問"長官"和朋友的意思,大家也投有獨立抽濕功能的,但我還是十五十六,因為"長官"沒有投它一票,所以我打算再去做資料搜集...後來有一天,"長官"突然說:"好啦,批準你買它啦~"啊....真的嗎?
在那一刻我才發現原來自己很重視他的意見....本來打算高高興興在與八戒澳門之行後一天拉埋"長官"去買,然後"事情"就發生
最初還諗住迫佢在我安裝那天放假,陪我在深山(我還跟爸申請~),但我還是要學習在必要時獨立起來吧!
在回上環家的途中,眼淚還是忍不住,我相信傷痛總有一天過去的啊~

今天收到一個看我的blog的朋友電郵,我很感動,謝謝了她的支持和鼓勵..."我深信你愛的人及愛你的人經過自我沉澱後會知道最愛是什麼.懂你及愛你."
真的謝謝大家~~

caption:屋外搭著棚,安全感很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