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1日

心裡最美的劉美君


剛過的星期六,三號風球和黑雨呢,幾驚會冇得睇劉美君演唱會
我想除了張國榮外,劉美君是唯一一個讓我有動力買飛入場去看演唱會的歌手
初初知道她開演唱會本來是想"長官"陪我,但我知道鍾情陳百強的他,不會喜歡劉美君的,所以拉了八戒一起去,好在八戒也喜歡去看
落得好大雨,我出門口時係三號風下的紅雨....紅館很大風...我下半身也快濕透,但仍是看得很高興
四十多歲了,想起二十年前的她....二十年前的我....生於12月1日的劉美君是人馬座,那時我欠些愛上的一個男生也是人馬座...我的星宮圖裡人馬座是在第九宮,也是一個我今生很重要的課題...
看著劉美君,聽著她的聲音,很感動....
想到小時候沒有零用錢買她的碟,今天我有能力去看她的演唱會,還坐在第六行(加埋前面四行的ABCD,我就是坐在第十行了~)
沒有太多的花巧,有重編曲的歌,前後唱了三十多首歌,換了幾套衫,但都是著那對黑色貼腳的boot

自小很喜歡劉美加和梁家輝,今天梁家輝也是坐上觀眾,還被劉美君在唱歌時拉了上台"魚肉"....哈哈...
整個演唱會我是十分高興的,梁家輝的聲音真的很入咪很好聽~ :p

聽她現場唱浮花...我想她感情低潮期時真的很傷心,她唱得很入骨...有一種很難過的感覺在歌聲裡
希望以後的日子,她也會幸福快樂,而我仍會繼續支持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