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30日

所有的錯都是我的錯


思索思索再思索,第三個禮拜快滿了,我由天天想見"長官"開始變成不太想見了
在整件事裡我墜入了很多的迷思中,
不見面十七日裡,我感覺到被懲罰,我病病,我大哭,我失眠和心痛和情緒低落,"長官"也可以任由我一個人去承受,還表示他自己不知道可以怎樣...

講真,我實在也不太知道如何可以解決他心裡的問題,因為道理我已經講了,無論在工作或感情上,那個結要解也是需要他自己動手的,我只能站在他旁邊支持著他
我怎麼也不知道,我只知道我不敢迫他,因為他說過,要是我迫他的話,他寧願算數...對我來說這是一個威脅,然後這些日子我只敢自己躲起來,怕因為壓力會迫走他...
但我開始覺得,兩個人之間的能量開始停止了,我們再繼續這個樣子,我們就再沒有未來...只有過去

就像我今天在電話裡說的,所有的錯都是我的錯好了,但是不是需要這樣去懲罰我呢?
感情關係裡,有開心的事和不開心的事,我們總不能只接受好的事而否決不好的事也有好的一面吧?!
如果,真的是我在你身邊讓你覺得好辛苦,好有壓力,那麼我不介意因為這樣離開你或被放棄....我只想在生活任何的方面,你不要再讓自己難過和節磨自己好了...
在這個世界上即使是一隻小螞蟻,即使是小粒細菌也有其功能和功用,不要也不必把自己想得太渺少,因為從來,相對於宇宙,人就是渺少的了....我們只需要知道在人生裡頭,對我們最珍貴的是什麼,加以珍惜便已經很足夠了

每天起床,感謝我又活多一天
每天起床,感謝我已經很幸福
每天起床,感謝我曾經被你寵愛著
每天起床,感謝我終於有勇氣去面對我們的分離

caption:我們一起過了兩個中秋節....小時候一直很想有一隻紙兔,人大了卻發現紙兔是掛在一堆裡最好看~

沒有留言: